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1 数据编号: 527186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辉南县2024年石道河西侵蚀沟专项治理工程(监理)

辉南县2024年石道河西侵蚀沟专项治理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gh-2024-01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关于辉南县2024年石道河西侵蚀沟专项治理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辉水审批[2024]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债80%,地方资金20%,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辉南县水土保持工作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国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境内。
项目名称:辉南县2024年石道河西侵蚀沟专项治理工程(监理)
招标内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投标人应具有水土保持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3月12日08时至2024年03月18日16时,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交易系统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已在省级、通化市平台办理过ca锁的交易主体,ca锁未到期限的,在办理一体化平台业务时,无需重新办理,只需在一体化平台上进行绑定激活即可使用。拟新办ca锁的交易主体,可在任一试运行平台及场所办理一体化平台ca锁,使用方式同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434-3211119。招投标交易主体及有关方面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完善主体信息后再登录(一体化平台交易系统开展交易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