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2 数据编号: 530383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南充嘉陵江干流嘉陵区河西镇防洪治理工程公告

 
 
 
嘉陵江干流嘉陵区河西镇防洪治理工程 (项目名称) / 标段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嘉陵江干流嘉陵区河西镇防洪治理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南充市嘉陵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南嘉发改农储〔2024〕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南充市嘉陵区重点水利工程服务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中央资金和区级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南充市嘉陵区重点水利工程服务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南充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南充市嘉陵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南嘉发改农储〔2024〕6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星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址:南充市嘉陵区河西镇直属村、困龙山村。
2.2项目内容及规模:在嘉陵江右岸河西镇新建防洪堤4.95公里,堤线起点位于原泰山村村委会附近山地,沿河道滩地顺势布置,经困龙山村、直属村,止点位于直属村大中坝里边山地。堤防设计防洪标准为 20年一遇,排涝标准为10年暴雨重现期,工程级别为4级,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
2.3计划总工期:180日历天(30日历天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150日历天提交初步设计报告(送审稿))。
2.4招标范围: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初步设计阶段至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施工图预算和工程量清单编制、专题专项报告编制和设计后期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制定勘察纲要,进行测绘、勘察、取样、试验、测试、检测、监测等勘察作业,以及编制工程勘察文件,测量成果、地质勘察成果等勘察服务并配合施工单位,解决施工中的勘察设计问题)等。
2.5标段划分:勘察设计等共一个标段(详见招标范围)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勘察设计工期、招标范围及服务内容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须同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及以上勘察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