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3 数据编号: 528125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2024-03-12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安全警示标志牌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安全警示标志牌采购项目已获得批准,采购人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 项目名称: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安全警示标志牌采购项目
2. 项目编号:TC249P012
3. 项目概况: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所辖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线路全长382千米,沿线设有13个现地管理处。根据工程运行维护需要,拟实施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安全警示标志牌采购项目。
4. 采购内容:本项目主要内容为警示标志牌,规格尺寸为800×600毫米、600×600毫米,2毫米厚铝板烤漆,丝网印刷,单面图文。警示标志牌含安装件,供货单位负责安装,共计640块。
5. 供货期限:2024年10月31日前完成供货及安装。
6. 采购限价:人民币壹拾叁万柒仟伍佰元整(¥137,500.00元)。
7. 质量要求:合格。
8. 项目地点: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永年管理处、沙河管理处、临城管理处、高元管理处、保定管理处所辖工程沿线。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 2020年1月1日以来具有安全警示标志牌生产或销售业绩。
3. 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4.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询价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询价。
5.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标包的同一询价项目响应。
6. 供应商与采购代理机构不得为同一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如存在上述情形,视为供应商和采购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相关响应无效。
7. 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询价文件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