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3 数据编号: 528642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宁夏彭阳县2024年古城镇挂马沟村现代高效节水农业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彭阳县2024年古城镇挂马沟村现代高效节水农业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彭阳县2024年古城镇挂马沟村现代高效节水农业项目(项目名称)己由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彭阳县2024年古城镇挂马沟村现代高效节水农业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彭审批发【2023】19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夏六盘山水务有限公司,估算投资446.9万元,建设资金来自除申请国债资金、中央专项补助资金外,不足部分由地方财政统筹解决(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宁夏六盘山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彭阳县古城镇挂马沟村
2.2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布设两条干管为1#加压系统和2#自流系统输水,1#加压系统控制灌溉面积1076亩、2#自流系统控制灌溉面积805亩。发展高效节水灌溉0.19万亩,共划分为2个片区,均为滴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田块整治工程、首部枢纽工程、田间管网工程、田间道路、土壤改良工程等。
2.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规定的全部内容。
2.4计划工期:365日历天(实际以签订合同为准)。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共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