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3 数据编号: 528980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辉南县2024年石道河东侵蚀沟专项治理工程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rxzb2024-03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辉南县2024年石道河东侵蚀沟专项治理工程已由辉南县水利局以辉水审批【2024】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辉南县水土保持工作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融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债资金及地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本工程位于通化市辉南县境内
2.2项目名称:辉南县2024年石道河东侵蚀沟专项治理工程
2.3招标内容:工程措施、林草措施、封育治理措施等;
2.4计划工期:2024年4月10日至2024年12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法人单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18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和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http://sl.jlssljsxx.com:8003/)下载招标文件(两个网站均需下载),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4.2未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注册并办理ca锁的投标人,请参照《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操作手册》办理,详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www.jl.gov.cn/ggzy/dzhpx/czs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