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4 数据编号: 530823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宁夏惠农区红果子片区再生水综合利用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惠农区红果子片区再生水综合利用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惠农区红果子片区再生水综合利用项目设计已由石嘴山市惠农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惠农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惠农区红果子片区再生水综合利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惠审管批字【2023】21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夏惠安市政产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自治区统筹资金和地方政府配套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宁夏惠安市政产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招标编号:NXDX-2024-002
建设地点:石嘴山市惠农区
建设规模:管道工程(中水管道、输水管道、配水管道)、调蓄水池及送水泵站、西线大道加压泵站。
设计服务期限:初步设计:10天;施工图设计具体时间为初步设计批复完成后20天内。
招标范围:本次设计招标范围为该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按规范规定的要求应由该单位承担的一切任务。本次设计招标为一个标段进行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确定中标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工程(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