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1320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临泉县内河河道管理所临泉县高堰闸及界南河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项目磋商公告

阜阳中临全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临泉县内河河道管理所委托,现对临泉县高堰闸及界南河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项目进行磋商,请具备资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1. 项目名称:临泉县高堰闸及界南河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项目
2. 项目编号:GN2024-Z05-014
3. 采购人:临泉县内河河道管理所
4. 采购代理机构:阜阳中临全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 采购预算:约22万元
7. 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包
8.最高限价:220000元
9.采购范围:本项目采购内容为临泉县高堰闸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项目及界南河水土保持监测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①高堰闸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批复;②按照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及后续设计并结合项目的实际需求开展高堰闸及界南河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提交监测报告,协助合同甲方报送相关水行政主管部门;③将现场存在水土保持问题及时反馈合同甲方,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建议。投标报价含各类评审费及政策性调整等与本项目有关的一切费用,后期不再增加费用。
10.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止。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供应商(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不得存在下列有效情形: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