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477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海南2022年椰林镇村庄污水治理及英州镇村庄污水管网延伸项目涉路安全评估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2022年椰林镇村庄污水治理及英州镇村庄污水管网延伸项目的涉路安全评估报告编制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本项目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英州镇。
本项目位于椰林镇、黎安镇、三才镇、隆广镇、文罗镇、群英乡。
主要建设内容分为水源工程、灌溉工程和排水工程;水源工程共设有建筑物10座,其中:塘坝除险加固7座,新建灌溉泵站3座。灌溉工程:新建和改造灌溉渠道28.381km,渠道水毁修复工程27处。排水工程:新建和改造排沟12.716km。
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收集、输送及处理设施,对椰林镇下辖的4个行政村(5个自然村)的新建污水处理设施,对椰林镇下辖的5个行政村1个农场(13个自然村)和英州镇镇下辖的6个行政村(15个自然村)进行接户的完善或已建站点的改造。进行污水收集处理,国道3957m;县道23582m。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25.00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完成2022年椰林镇村庄污水治理及英州镇村庄污水管网延伸项目的涉路安全评估报告编制工作,提交符合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的成果文件并配合我司完成项目相关审批手续。
四、质量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