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929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福建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乡镇配水工程)潭头镇、梅花镇、鹤上镇、首占镇(监理)-变更公告

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乡镇配水工程)潭头镇、梅花镇、鹤上镇、首占镇(监理)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
(一)
招标编号:E3501820102002004004
各投标人:
由我司招标代理的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乡镇配水工程)潭头镇、梅花镇、鹤上镇、首占镇(监理),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答疑及补充通知如下:
一、补充通知
1、投标须知前附表48项“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第10条第2点修正为:“2.关于我省各级资质审批部门审批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含委托下放资质许可事项),其资质证书有效期于2023年12月31日前和2024年12月31日前届满的,统一延期至2024年12月31日。企业无需申请换领资质证书。其他省资质审批部门审批的企业资质证书,其资质有效期以资质证书注明或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继续有效的为准,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继续有效的,投标人应在资格文件中附上相关证明文件,未附的按否决投标处理。”
2、投标须知前附表48项“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第14条修正为:“采用免缴投标保证金形式:符合免缴投标保证金情形的投标人,在本招标项目采用免缴投标保证金形式的,应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无失信记录查询结果及《免缴投标保证金承诺函》,作为资格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人无失信记录可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址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查询结果截图上传并加盖单位电子公章。免缴投标保证金承诺函详见附件一。”投标文件格式中相应的内容做同步修正。
3、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25项“投标保证金”中“投标人可以使用下列第 
(1)、
(2)、
(3) 种形式提交:”修正为:“投标人可以使用下列第/ 种形式提交:”。
二、问题答疑
1、问题:本项目要求配备监理部人员7人,太多了。 理由:按2018.11.1执行的闽建建[2018]36号文、闽建建[2018]37号文,市政基础设施工程10000万元(含)~30000万元,配备5人即可。 建议:删减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