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316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净水机维修询比采购公告


一、项目单位:凤凰润宁分公司
二、项目名称:净水机维修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凤凰山矿
2、项目概况:该项目地点位于晋城市北石镇凤凰山矿,共有32台净水机,分布于润宁公司高层公寓、综合楼等住宿、餐饮、培训、办公场所,用于办公人员及住宿人员、培训学员饮水,为确保用水,维修及时,通过询比采购选择优秀的服务商进行维修。
3、项目预算:6.5万元/年
4、服务内容:
各地点净水机出现故障,接到项目单位维修通知后3日内完成维修,要求在项目单位净水机所在地点维修。
四、服务范围
1、各地点净水机出现故障,接到采购人维修通知后3日内在采购人净水机所在地点完成维修。
2、维修服务商自行配备维修时所需的各材料、配件及其所需各类工具。
3、服务项目明细详见采购文件
五、资格要求
1、报价单位须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