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666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污水处理厂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污水处理厂系统改造项目已由 仁怀市发展和改革局以贵州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2403-520382-04-01-607349】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地点:仁怀市茅台镇中华村。
(2)项目建设规模: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污水处理厂设计建设规模为5500m3/d,其中高浓度废水2500m3/d,低浓度废水3000m3/d。主要为:新建IC、高密度澄清池、臭氧接触塔、硫自养反硝化滤池与中间水池、活性炭滤池、配电间、储药间、AO工艺仿真及精确曝气系统等;改造集水井、调节池、初沉池、中间水池、气浮系统、UASB、生化池、二沉池、BACF、生物除臭系统、沼气处置、风机房、臭氧间、电气工程、自控系统(PLC系统、自动加药系统)、仪表、部分池体清淤、边坡支护(含地基处理)、厂区道路绿化及总图等以及必要的配套设施。
(3)项目投资总估算:约 1.15亿元。
(4)计划工期:375日历天。①设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设计相关工作。②施工周期:投标人须2025年5月30日前完成本项目施工相关工作(其中,新建单元主体施工须2024年8月5日前完工,主要包括新建区域边坡及抗滑桩施工、IC反应器、高密度澄清池、硫养反硝化滤池、活性炭滤池、综合车间主体、臭氧发生间改造及设备安装、沼气处理系统、多级AO生化处理单元(利用原UASB和生化池改造)),并达到相关验收标准。
2.2招标范围:
(1)设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含报规)、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初步设计成果文件满足下一阶段设计要求)、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送审、施工技术交底、施工现场的配合、配合竣工验收、提供竣工验收图纸,配合招标人的其他要求及施工过程中设计变更技术资料等。
(2)施工范围:①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招标人认可的施工图所示全部内容;②施工单位另须编制施工图预算。
(3)设备采购范围:本项目建设所有设备、辅材的采购、安装及调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工程设计资质和工程施工资质,具体资质如下: 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工程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三家,其中: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为联合体牵头人,其余单位为联合体成员。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要分别满足上述对应资质要求。
(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为牵头单位在职员工并具备壹级注册建造师或壹级注册建筑师或壹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在投标截止日有在其他在建建设工程(含已经获得中标通知书未开工)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中的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4)项目设计负责人须为设计单位在职员工并具备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或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执(职)业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