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3 数据编号: 534762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青海大柴旦行委柴旦镇水源地及供水主管网改扩建工程水文地质勘察服务标段一

大柴旦行委柴旦镇水源地及供水主管网改扩建工程水文地质勘察服务勘察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柴旦行委柴旦镇水源地及供水主管网改扩建工程水文地质勘察服务已由大柴旦行委经济发展改革和统计局以柴行发统字【2023】71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柴旦行委建设项目统建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财政配套资金,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招标人为大柴旦行委建设项目统建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大柴旦行委柴旦镇
        (2)规模:一是完成钻探工作。成井4口(0-200m口径108mm、550mm)二是完成水文地质抽水试验。(单孔每孔完成大、小2个落程)。三是进行水质分析(水质全分析样、毒理性分析样、细菌分析样及放射性分析样)。四是完成地质编录,取得岩芯并进行编录工作,为后期管材设计提供依据。五是进行开采型抽水试验,完成一组开采型抽水试验,确保水源地用水的最大涌水量。六是完成设计报告编制并完成报告审查。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49551001001

标段名称:大柴旦行委柴旦镇水源地及供水主管网改扩建工程水文地质勘察服务标段一

合同估算价:170.0万元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勘察单位;

勘察服务期:60.0天

招标范围:一是完成钻探工作。成井4口(0-200m口径108mm、550mm)二是完成水文地质抽水试验。(单孔每孔完成大、小2个落程)。三是进行水质分析(水质全分析样、毒理性分析样、细菌分析样及放射性分析样)。四是完成地质编录,取得岩芯并进行编录工作,为后期管材设计提供依据。五是进行开采型抽水试验,完成一组开采型抽水试验,确保水源地用水的最大涌水量。六是完成设计报告编制并完成报告审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资质·水文地质勘察·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含)以上资质,/资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