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4 数据编号: 535153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青海互助县北环路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标段一

互助县北环路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标段一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E6301000076049408001001)
公告(公示)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一、公告内容:
        原预审文件中:
1、财务状况评分标准:提供近三年提供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完整得满分 3 分,只 提供一年的得 1 分,不满足要求的得 0 分。公司成立时间短于要求年份的,提供成立以来的年份完整的财务报表即得满3分。
现更正为:
财务状况评分标准:提供近三年提供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完整得满分3分,只提供一年的得1 分,不满足要求的得0分。
2、项目经理评分标准:提供近三年(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4 年 12 月 31 日)每完成一个类似项目业绩得 2 分,满分 4 分(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备案或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表)
现更正为:
项目经理评分标准: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 2023年12 月31日)每完成一个类似项目业绩得 2 分,满分 4 分(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备案或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