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4 数据编号: 535388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海南陵水县红星水库等18宗小型水库安全加固工程(设计)招标代理单位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招标代理单位承担陵水县红星水库等 18 宗小型水库安全加固工程的设计招标代理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二、本项目对陵水县18宗安全鉴定为二类坝的小型水库进行安全加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大坝防渗加固,坝顶、坝坡和排水系统加固处理,溢洪道加固,放水涵加固,防汛道路硬化,增设大坝位移沉降和渗流监测设施,防护和管理设施,电线迁移,防洪配电安装工程等。
比选控制价为2.61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司可行性研究等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中选单位接到比选人通知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陵水县红星水库等 18 宗小型水库安全加固工程(设计)招标代理工作:编制招标文件,办理招标备案手续,按照我司要求根据工作进展进行招标文件的成果汇报,按程序组织开评标,协助发放中标通知书,配合我司完成项目有关的政府审批手续以及与其他与招标工作有关的工作。
四、质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