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690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黑龙江穆棱市城区雨污分流管线建设工程勘察

                     穆棱市城区雨污分流管线建设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穆棱市城区雨污分流管线建设工程勘察,已由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以穆发改复【2023】11号文件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一般债券及地方政府投资。招标人为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牡丹江市坤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勘察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穆棱市城区雨污分流管线建设工程勘察。
2.2建设地点:穆棱市八面通镇城区。
2.3建设规模:本工程在站前街、和平街、团结路、西环街、长征路、东风路、育新街、金星路、工农街、兴林街、民主街、健康路、幸福大街敷设雨污水管线。新建雨水管线总长度为20157m,管径为 DN300~DN1600;新建污水管线总长度为12508m,管径为 DN300~DN1200。
2.4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建设所需全部勘察内容。
2.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十日历天内完成。
2.6质量要求:符合各专业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7最高投标限价:40万元
2.8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9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及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