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72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乌裕尔河治理工程(龙安桥段)公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乌裕尔河治理工程(龙安桥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富裕县水务局《关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乌裕尔河治理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富水局发〔2022〕1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投资及地方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富裕县水利工程总站,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九思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为富裕县水务局。招标编号:hljjs-fy-24002。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乌裕尔河治理工程(龙安桥段)。
2.2建设地点:富裕县。
2.3建设内容:本次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乌裕尔河治理工程(龙安桥段)由堤防、护坡、护岸及穿堤建筑物等组成。龙安桥堤防总长度26.654km,均为加高培厚。新建护坡3处,总长0.477km;新建护岸4处,总长0.608km;涉及穿堤建筑物5座,其中维修1座,重建1座,拆除1座,新建2座;新建堤顶路面26.654km,上堤路29处,错车平台26处。
2.4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24年04月20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5年12月31日,总工期620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5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质量合格标准。
2.6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
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招标控制价:66101347.43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潜在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1人,须具有水利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证企相符且有效,且未承担其他在建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