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6098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乐山市市中区岷东片区提灌站、水厂及一期管网工程(三标段)(第二次)的招标文件

乐山市市中区岷东片区提灌站、水厂及一期管网工程(三标段)(第二次)
答疑01号
提问1.根据招标文件,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乐山投标文件编制工具中“
三、联合体协议书”,是否可以空着不填写,请明确。
答: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执行。
提问2.乐山投标文件编制工具中“
四、投标保证金,如采用保函,主要内容满足以下要求(格式供参考)”若我司在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具银行电子保函,保函作为附件上传,是否可以空着不填写相关内容,请明确。
答: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执行。
提问3.工程量清单是否需要上传excel版?请明确。
答: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执行。
提问4.乐山投标文件编制工具中“
九、资格审查资料,
(一)、投标人基本情况表,注:投标人基本情况表应附资料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3.5.1项。资格条件和评标办法中未要求的证明和证件,可不提供”。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无3.5.1,是否按照总则中的3.5.1“投标人基本情况表”应附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请明确。
答: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执行。
提问5.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1.1“构成投标文件的其他材料,
(2)投标人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中的信用等级网络查询截图”,由于不作为评分项,是否可以不上传。请明确。
答: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执行。
提问6.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标办法2.2.3其他因素,为保证水厂设备的技术要求:
一、投标人计划采购的设备完全采用技术文件中相当于或优于技术参数要求的得3分(提供相应承诺书)。
二、投标人所选择膜的制造商所提供膜组件质量出现问题须免费更换,承诺 8 年的得 1 分,每增加一年加0.25分,本项共1.5分,(由投标人提供相应承诺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