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6112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北京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高辐射填料研磨分级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高辐射填料研磨分级设备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为国拨,资金已落实。北京国科军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机构)受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
1.招标产品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货物需求一览表
1.1.1货物名称:高辐射填料研磨分级设备
1.1.2数量:一台
1.1.3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开始计算交货期,总周期不超过5个月。其中: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到货,到货后1个月内安装调试完成(分阶段计算延期交货责任)。
1.1.4交货地点:
境外提供货物的目的港:CIF天津新港
境内提供货物的到货地点:项目现场含税价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西区
1.2主要技术参数:
*
(1)最大进料粒度:≥0.5mm;
*
(2)出料粒度:≤100μm,可分级;
*
(3)可分选粒径:≤10μm;
具体技术指标,详见第八章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3招标编号:1473-2440GK02H097
2.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独立的法人机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公司注册登记证明材料。
2.2投标人应是拟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投标的,须提供制造商或其总代理商(提供制造商对总代理商授权证明文件)针对本项目的出具的合法授权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