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233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凤台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咨询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凤台县州来昇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凤台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咨询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资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项目编号:GN2024-10-1754
项目名称:凤台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项目估算约28万元。
采购需求:包括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编制、环境质量现状监测、通过专家评审,直至取得当地环境主管部门的环评批复。
服务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项目负责人要求:供应商拟委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证书。
3.信誉要求:供应商按照信誉要求提供①~②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按照磋商文件格式提供信誉承诺书。
①在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可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无失信被执行人惩戒信息);
②在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三、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4月3日1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
方式:通过会员系统购买并下载磋商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