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759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涪陵排水公司2024年度宣传信息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涪陵排水公司2024年度宣传信息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涪陵排水公司2024年度宣传信息服务项目(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三峡水务涪陵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招标范围:重庆市三峡水务涪陵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记录类、宣传类、创意类等企业相关视频拍摄、制作及活动视频直播工作。具体详见第五章服务要求。
2.2服务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满足下列资格条件:3.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企业,(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加盖鲜章)。
3.2投标人如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须委托本企业员工作为委托代理人,除提供授权委托书外,另须提供委托代理人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提供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个人),必须包含身份证号(或社保号)和参保基本情况、参保缴费明细(养老保险),并带有社保部门公章(或有效的电子印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