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793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悦来污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工字钢采购项目公告

悦来污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工字钢采购比选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悦来污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工字钢采购(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公用事业建设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悦来污水厂二期工程设计规模为5万m3/d,污水厂主要处理工艺采用粗格栅泵房提升+格栅间+速沉池+A/A/O生物池+平流二沉池+砂滤池+紫外线消毒+次氯酸钠补氯后出水,出水执行一级A标。二期工程污水厂按半地埋式污水厂标准设计。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春村西侧嘉陵江岸边。
2.2 采购范围:工字钢型号:I18A,440米;工字钢型号:I32A,373米;工字钢型号:I45A,393米,供应货物均为热镀锌防腐的成品。
2.3起重设备轨道为工字钢轨道(悬挂式),其应能承受起重设备起吊达到额定起重量的重物时所产生的各种应力,其安全系数应符合国家有关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2.4工期要求:暂定2024年4月10日前,具体到场时间以项目部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法人地位的经销商或厂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营业范围包含采购物资)。
3.2 信誉要求
3.2.1若投标人违反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负面清单管理办法》规定且在处罚期内的,按废标处理(评标委员会根据比选公告后附“违反规定投标人”名单进行评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