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904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青海民和县巴州镇西范沟山洪沟治理工程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询比采购公告
本采购项目民和县巴州镇西范沟山洪沟治理工程监理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民和县巴州镇西范沟山洪沟治理工程监理
1.2采购项目编号:陕西开源询比(服务)2024-013
1.3采购单位: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防汛抗旱服务中心
1.4采购代理机构:陕西开源招标有限公司
1.5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6采购项目概况:河道治理长度3.5km,修建排洪渠总长3.506km,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1.7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t1家
¨家,成交份额:
第一名: ;
第二名: ;
第三名: ;
2、询比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询比采购范围:河道治理长度3.5km,修建排洪渠总长3.506km;以上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2.2采购预算控制额度:0元
2.3建设期限:365天(同施工工期)
2.4建设地点:民和县巴州镇西范沟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合格标准及甲方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专业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格、业绩、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或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换证有关事项的通知青建工【2024】48号第二条有关规定。具体详见已取消的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证书换证对照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