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926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甘肃积石山县城南防洪渠治理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积石山县城南防洪渠治理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积石山县城南防洪渠治理工程,已由积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积石山县城南防洪渠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积县发改发〔2023〕315号)文件批准建设。现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积石山县城南防洪渠治理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积石山县城南防洪渠治理工程设计
2、建设单位:积石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建设地点:积石山县
4、资金来源:申请中央投资资金及县级自筹解决。
5、概算投资:总投资为7217.15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6195万元。
6、建设规模:全线长约5.9km, 其中:渠道穿越村庄段采用宽3米,高2.5米钢筋混凝土矩形渠道替换原有渠道,扩大村庄内道路的通行能力,总长约3.5km;穿越农田及林地段渠道采用敞口式宽4米,高3米钢筋混凝土渠道,总长约2.4km。
7、设计服务期限:20日历天
8、标段划分:/
9、招标范围:根据积县发改发〔2023〕315号文件批复范围内的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后续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含甲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企业。 
2、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 职业资格并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配备人员应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以上人员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4、信誉状况:信誉状况良好。
5、省外企业中标后需按甘建设【2016】5号文要求进行进甘信息登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