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954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市南川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哈希牌在线仪表配件定点采购服务(第二次)项目公告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重庆市南川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哈希牌在线仪表配件定点采购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南川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哈希牌在线仪表配件定点采购服务(第二次),比选人为重庆市南川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比选项目资金 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比选范围:为比选人所属污水处理厂安装的哈希水质分析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制造生产的水质在线分析仪表提供配件定点采购服务。
2.2、供货数量、时间和批次:本项目为年度采购合同,根据业主每月物资申请单的要求进行供货,以实际供货量为准,供货时间达到商务条款的规定。
2.3、交货时间、地点:比选人指定时间和地点 。
2.4、本次招标的项目由重庆市南川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采购,用于公司所属污水厂。乙方负责供货至指定地点及相关工作,运距及运输方式存在差异,投标人应自行考虑影响并承担相关风险。
2.5、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企业;投标人可以是生产企业、代理商或经销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供生产厂家销售授权证明文件(提供授权书原件)。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目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