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7040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开州排水2024年职工食堂食材配送(第三次)项目公告

开州排水2024年职工食堂食材配送(第三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开州排水2024年职工食堂食材配送(第三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开州区排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比选范围:提供粮油、禽蛋、肉类、调味品、副食品、冷冻食品、水果、牛奶等食堂食材。
2.2服务地点:重庆市开州区厚坝镇红宝村1组6号(8码头旁)重庆市开州区排水有限公司。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资质: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过类似食堂配送服务项目至少1个(提供合同复印件);
3.4 投标人须提供满足比选文件“第五章 服务要求”的承诺书,格式自拟(提供承诺书原件)。
3.5 信誉要求(以下承诺书提供原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公章,格式自理):
(1)若投标人违反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负面清单管理办法》规定且在处罚期内的,按废标处理(评标委员会根据比选公告后附“违反规定投标人”名单进行评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