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7046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西省峡江灌区工程(一期)项目监理招标代理机构选聘公告

    江西省峡江灌区工程(一期)项目选择监理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吉安市水利水电工程站
二、工程基本概况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吉安市境内峡江水利枢纽的右岸峡江灌区,设计灌溉面积67.00 万亩,受益人口为 24.49 万人。本次为峡江灌区工程(一期)项目,设计灌溉面积14.45万亩,主要建设管道、水源泵站、提水加压泵站、高位水池、阀井,改造渠道及各类建筑物。本项目监理费估算约450万元。
三、代理范围:项目监理招标代理。
四、项目代理费用:招标代理费按发改价格[2011]534号标准的50%收取,以中标价作为取费基数(不足壹万元按壹万元包干)。代理费用在项目招标资料归档后一个月内结清。
五、报名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