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7047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重庆两江大道东侧(六横线-河水沟)片区道路-1-4号路、石船片区道路(一期)-1号路设计公告


两江大道东侧(六横线-河水沟)片区道路-1-4号路、石船片区道路(一期)-1号路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两江大道东侧(六横线-河水沟)片区道路-1-4号路、石船片区道路(一期)-1号路已由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以渝两江管办发[2023]2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两江龙盛新城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两江大道东侧(六横线-河水沟)片区道路工程-1-4号路:本项目位于龙兴新城两江大道东侧、六横线以北、御临河以西,包含道路4条,长度约3.1km,标准路幅宽度16m、26m、32m。其中跨越河水沟的桥梁两座,共计长度约200m,下穿道3座,共计长度约450m;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建安费约3.0亿。
石船片区道路(一期)-1号路:本项目位于龙兴新城,包含道路1条,长度约1.1km,标准路幅宽度16m。该项目总投资约6500万元,建安费约为4000万元。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费估算金额:34000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设计合同估算金额:531.08万元
2.4 招标范围: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各阶段专项论证(除行洪、通航、环评、水保、地灾及其他需要专业资格的论证之外)、技术复杂论证、各阶段的专项设计(包括但不限于电力设施保护、管网保护、轨道保护、海绵城市、土石方调配、周围建构筑物保护、文物保护、规划调整等)并协助送审工作、施工及竣工验收阶段、质量保修期的设计服务等工作;施工图设计必须明确施工建设内容及施工要点(包括施工措施、临时工程等);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最终建设规模、范围、内容、投资以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为准。
2.5 设计服务期限:300日历天,包括专项论证、方案设计优化、初步设计、深化初设、投资估算、概算编制、专项工程方案及初步设计。因本项目工程的特殊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若发包人因各种原因须作调整或工期改变,设计服务周期也作相应调整或顺延,但设计费用不因此调整而改变。
(1)业主下达设计任务后,45日历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
(2)可研完成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
(3)方案设计审查通过后且地勘完成后,3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编制)。
(4)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30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在取得施工图审查意见后10日历天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正式成果。
2.6 标段划分(如有):  /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③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燃气、轨道工程除外)。
3.1.2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