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7140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辽宁第二炼铁厂超低排放改造提升工程-回转窑环冷机系统环境治理-资审公告

冶金工程
第二炼铁厂超低排放改造提升工程-回转窑环冷机系统环境治理  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二炼铁厂超低排放改造提升工程-回转窑环冷机系统环境治理 ,项目业主为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招标人为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凌钢厂区 。
2.2计划工期:2024年05月25日至2024年11月30日。
2.3项目概况:1、将回转窑121㎡球团环冷机上密封改造为水密封结构,下密封改为超减磨弹性机械密封,并采用环形皮带机替代现有散料小车(卸料位置不变),收集电动双层卸灰阀卸出的散料,并增设环形皮带除尘控制系统,实现全封闭自动卸料,满足环保要求。
2、240㎡烧结机环冷机采用环形皮带机替代现有散料小车(卸料位置不变),收集电动双层卸灰阀卸出的散料,并增设环形皮带除尘系统,实现全封闭自动卸料。
2.4 招标范围:此项目为总承包项目,包括整个密封系统的设计、供货、施工、涉及到的拆除、竣工验收、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