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209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前郭县热电清洁供热长输管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招标代理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skgczjzx-2024-1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前郭县热电清洁供热长输管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已由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前发改审批字 [2023]146号、[2024]9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项目建设服务中心,项目编码:2309-220721-04-01-116929,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造价咨询、招标代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新建长输供热管线 63.16km(管沟长31.58km);新建一次供热管线5.22km(管沟长2.61km);新建中继泵站1座,用地面积4000㎡,建筑面积642.37 ㎡;新建隔压站1座,用地面积14000㎡,建筑面积3874.76 ㎡;以及智慧供热系统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智慧供热系统包括智慧供热平台、供热管网泄露监测系统、智能供热平衡系统、中继泵站自控系统、隔压站自控系统等。 
   2.2 招标范围
(1)造价咨询服务范围包含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工程结算审核;
(2)招标代理服务范围施工、设备、材料采购招标。
2.3 工程建设地点:松原市前郭县内
2.4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完成工作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止
2.5 服务标准:优质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具有与本项目业务范围相适应的造价咨询服务和招标代理服务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资格,并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及以上职称。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外阜投标企业进入吉林省从事建筑活动,需按照吉林省相关规定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未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的省外建筑企业,不得在吉林省从事建筑活动。
3.5 信誉要求:
(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