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222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灵璧县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项目配水管网工程顶管及拖拉管施工任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 灵璧县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项目配水管网工程顶管及拖拉管施工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煤矿建数字化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4 年  4  月 3  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2.项目基本情况:
2.1项目地点:    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          。
2.2计划工期:     210  天(开工时间:2024年 4 月 10 日,竣工时间:2024 年 11 月 10 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下发的开工通知为准。)        。
2.3招标范围:   灵璧县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项目配水管网工程顶管及拖拉管施工专业分包,包括但不限于图纸范围内的一切场地平整、土方开挖、土方回填、工作井及接收井施工、沉井下沉、PE拖拉管及焊接钢管拖拉管施工、套管顶进施工、施工降排水、钢筋加工及绑扎、脚手架搭拆、洞口压密注浆、泥浆外运、顶管工程临时用电、安全文明施工等施工内容,施工用的所有机械、材料及器具由乙方承担(除注明甲供外)。
本工程为包人工、包部分材料及辅材、包机具和工器具、运输装卸车(吊装)、包材料试验检测费用并提供检验报告、合格证、包设备、包现场施工试验、包专家论证(专家论证费用及方案等均由投标人负责)、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文明施工、包承包范围内的工完场清、包工程资料编制、管理费、利润、风险、税金,包验收通过、文明施工(包括各级检查发生的清理等工作)、包场容、场貌(达到招标人和业主及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要求)等费用的工程专业分包。           。
2.4标段划分:   一个区段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