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224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蒸汽管网建设工程(昆仑街蒸汽管道)施工招标公告

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蒸汽管网建设工程(昆仑街蒸汽管道)施工
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jls20240325fjsz010010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蒸汽管网建设工程(昆仑街蒸汽管道),已由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吉林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关于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蒸汽管网建设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调整版)吉经开审批字【2024】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吉林市金成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蒸汽管网建设工程(昆仑街蒸汽管道)施工(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2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工程施工。
2.3建设地点: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内。
2.4计划工期:2024年4月25日至2024年9月30日,总工期158 日 历 天。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及规范要求的合格工程标准。
2.6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426.6305 万元(投标人经复核认为招标人公布的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未按相关规定进行编制的,应在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公布5天内向项目所在地工程造价管理机构提交书面投诉申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2)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 专 业 贰 级 及 以上建造师资格(须在本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投标单位的项目经理中标后需到本项目招投标监督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