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319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重庆市跳蹬水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勘察配合劳务及勘察钻探劳务公开询价公告

第一章 公开询价公告
1.询价条件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 重庆市跳蹬水库工程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及BIM技术应用工作。本项目的勘察劳务外委工作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劳务工作进行公开询价采购。
2.项目概况2.1项目名称: 重庆市跳蹬水库工程 
2.2项目地点:    重庆市开州区   
2.3 项目概况及规模:
重庆市跳蹬水库是一座具有防洪、供水、灌溉,兼有发电等综合利用功能的Ⅱ等大⑵型水利工程,总投资约59.6亿元,初步设计批复建安约10亿元,工程建成后,可将浦里工业新区的防洪能力到20年一遇,多年平均可供浦里工业新区及五通乡、岳溪镇、南门镇等生活生产用水量6858万m3和解决5.18万亩耕地灌溉用水问题。工程由枢纽工程和输水工程两部分组成。枢纽工程包括挡水建筑物、坝身泄水建筑物、坝身取水(放空)建筑物、供水建筑物、坝后电站、大坝管理房、上坝公路等。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轴线长412m,坝顶高程242.4m,最大坝高60.4m;5孔表孔弧形闸门泄流,溢流总净宽50.00m;采取坝体结合塔式取水(放空),单层取水管DN1800;坝后电站装机规模6.25MW;大坝管理房建筑面积3469.69m2;303.00m长四级上坝公路。输水工程包括供水工程、灌溉工程。供水工程采用DN1800管道重力输水,管长8.69km,设计流量2.83m3/s;灌溉工程管道总长44.95km,管道尺寸DN300∽DN1600。工程建设将建成BIM技术试点,包括智慧工地、智慧建造、智慧运维、BIM 模型、私有云据中心的技术服务与应用。
3.询价范围及服务要求3.1 询价范围及服务内容
本勘察劳务外委询价范围包含 1 个标段服务,即重庆市跳蹬水库工程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劳务外委工作。中标人需在询价人完成主要勘察方案拟定的基础上,开展钻探劳务工作,在询价人指导下配合开展现场驻场服务配合工作,主要包括:
1)该项目施工图设计阶段地质勘察配合劳务工作:
(1)配合询价人完成该项目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地质编录及地质人员施工驻场配合工作(至该项目竣工为止),并按期提交施工地质编录成果;
(2)配合询价人参加业主及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相关会议。
2)该项目施工图设计阶段地质勘探劳务工作:
(1)完成勘探点测量及地质钻探工作;
(2)完成现场原位测试、地下水位观测工作;
(3)完成钻探班报表、原位测试成果表等野外勘察原始成果资料。
3.2 服务期限
中标通知书发布后,根据甲方任务要求30日内提交钻探劳务成果及施工地质编录成果,后续服务满足施工及验收需要。具体工作时间需满足业主及甲方对各分部工程的进度要求,并按合同规定要求提交成果。
3.3 成果要求
1) 电子版文件提交要求:报价人应向询价人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工作范围内需提交成果的勘察可编辑的电子版和PDF成果、CAD电子版图及勘察原始资料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