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378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安庆市大沙河后续防洪治理工程施工(桐城段)招标文件异议的回复

大沙河后续防洪治理工程施工(桐城段)招标文件异议的回复
编号:002
各投标人:
“大沙河后续防洪治理工程施工(桐城段)(项目编号:H0GC24A07G039 )”招标文件异议的回复如下:
一、异议的回复
1.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①单位业绩证明材料的要求:投标人应提供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或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网页截图。网页截图应能够证明项目详细信息包括对时间年限以及对类似项目指标的要求,除网页截图外,投标人还需提供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作为业绩证明材料。 请问:①经查询安徽省合肥、芜湖、马鞍山等周边城市水利工程施工招标,均按照安徽省水利厅发布的《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年版》编制,请问本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能否按照示范文本相应条款执行? ②我公司提供竣工验收鉴定书或水利厅出具的总体验收鉴定书及网页截图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答:否,按招标文件执行。《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年版》说明中明确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强制性规定,对投标人须知正文可进行补充、细化。
2.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②个人业绩证明材料的要求:投标人应提供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或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网页截图。网页截图应能够证明其所在项目担任岗位以及对类似项目(如要求)指标的要求,除网页截图外,投标人还需提供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作为业绩证明材料。 请问:当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或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网页截图中的项目经理与合同完工验收鉴定书中签字的项目经理不一致时,是否以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或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网页截图中的项目经理为准?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须一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