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411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办事处洛阳市洛龙区天街片区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二次)(项目代码:2310-410311-04-01-488508)招标公告

中小微企业融资申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洛阳市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办事处洛阳市洛龙区天街片区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二次),招标人为洛阳市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为上级资金+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国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洛阳市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办事处洛阳市洛龙区天街片区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二次)(项目代码:2310-410311-04-01-488508)
2、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项目编号:洛龙政采公开-2024-6
3、项目概况:对天街片区进行排水防涝能力提升改造,主要涉及 1.天街两侧约6.8km 城市排水地下管网雨篦、管渠、检查井等相关附属设施;2.宣风、淳风、淳化、宽政、宜人、积善、尚善、宁人、明教共9坊内的城市排水地下管网设施约8.1km 雨篦、管渠、检查井等相关附属设施。
4、建设地点:洛阳市洛龙区
5、资金来源:上级资金+财政资金
6、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招标控制价为36665255.16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36115458.87元、设计费549796.29元。
7、工期:210日历天;
8、招标范围:本项目为EPC总承包项目,包含与本项目有关的设计、采购、施工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完成施工图纸设计、报批建设、现场工程管理、安全管理与工程有关的设备及材料采购、工程施工、竣工验收、移交、备案直至项目交付使用的全部内容(含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
9、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应规范、标准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2)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3)采购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性能良好、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10、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若为联合体的,则为联合体所有成员)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投标文件中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资质要求:
(1)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附以上证件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设计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投标文件中附以上证件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拟派项目人员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