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419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内蒙古包头市化工公司包头化工碳四装置含铑催化剂回收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化工公司包头化工碳四装置含铑催化剂回收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302347,招标人为国能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1.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国能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烯烃中心碳四装置计划于2024年大检修期间卸出约26-43吨的含铑戊醛废液,现寻找具有满足招标文件资格和业绩要求的合格投标人。
   2.1.2交货期:2025年3月31日前,具体供货时间根据招标人检修计划以及危废转移时间确定,由招标人提前30日通知投标人。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须包含废物类别HW50,废物代码900-048-50。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许可证经营范围须包含危险货物运输3类;如投标人无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则须有相应与之配送合作的单位,并提供投标人与合作单位的合同或协议、合作单位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经营范围须包含危险货物运输3类。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或所授权代理的产品)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2-丙基庚醇(2-PH)生产装置上至少25千克铑催化剂((RH(AcAc)(CO)2))应用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若合同中未明确上述信息的须提供用户单位盖章的用户证明,用户证明须明确上述信息。
    特别说明:考虑到2-PH生产装置、铑催化剂供应商实际匮乏的现状,若投标人在招标单位工艺包专利商(Davy)提供的铑催化剂供应商名单(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委托人要求附件,附短名单)内,则无需提供此项上述业绩要求证明。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