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428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潘二煤矿水文自动监测系统校验及维护技术服务询价项目公告

  XJCGZXFW202403200718 1.采购条件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潘二煤矿潘二煤矿水文自动监测系统校验及维护技术服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2.1 项目名称:潘二煤矿水文自动监测系统校验及维护技术服务
2.2项目地点:潘二煤矿
2.3签订框架协议:否
2.4定商、定价:否
2.5服务范围:
1、对潘二煤矿水文自动监测系统安装的 50 个地面监测分站(KJ402-FA)以及服务器、上传软件进行升级、日常维护、校验、标定,提高观测精度,并提交校验记录报告。
2、每月固定日期对所有的地面水文孔进行现场巡查,维保期间做好防腐工作,对保护罩重新刷油漆壹次(颜色为普蓝色),螺丝杆涂抹黄油。
3、每三月对所有水文孔进行投放更换吸潮剂(用量一个孔两包),防止仪器受潮。
4、在维保过程中有水文孔设备故障,需要返厂维修的,返厂检测费用,维修更换部件费用另外收费。详见采购需求                                    
2.6服务期限:一年
2.7付款方式:收到验收合格的检测报告及增值税专用发票后,甲方以银行转账或银行承兑汇票方式一次性支付服务费用。
2.8采购明细:(详见公告附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