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47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红炉镇会龙桥村大肚子河上游河道整治工程采购公告

红炉镇会龙桥村大肚子河上游河道整治工程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 2024年3月27日
一、采购方式:竞争性比选
二、预算金额:99,900.00元(财政资金)

三、项目详情概况 项目描述详情及简要技术要求见附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参与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参加比选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叁级及以上的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项目施工计划、资源配备计划应完善充分,供应商配备的劳动力计划、组织计划应科学合理。
(三)成交供应商施工工人、施工机械或在运输、装卸、施工途中对其他工程及邻近设备、管线、设施(含其他成品)等造成损坏,应由成交人负责修复原状及承担一切费用。(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四)成交供应商对施工安全(包含但不仅限于施工现场及施工周边的施工人身安全、行人安全等)负责,成交供应商的项目管理团队必须到现场加强对项目的管理,若发生安全事故及造成的经济损失,一切安全责任均由成交供应商全部承担,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定)。
项目管理班子人员配备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