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479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给排水有限公司厚壁不锈钢管、管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JGSW-HW-2024-020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张家港市给排水有限公司委托,就其所需的给排水有限公司厚壁不锈钢管、管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给排水有限公司厚壁不锈钢管、管件采购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预算金额600万元,合同期限1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厚壁不锈钢管、管件,采用焊接方式连接。分批次供货,按招标人通知,订单下达3日内完成交货。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三、 投标人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制造商,有能力提供本项目中所采购的货物及服务。
2、投标人在近三年(2021年3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国内具有不少于2个类似货物的供货业绩。
3、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期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必须具备抬头为省级及以上涉水产品卫生行政许可批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