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535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太仓市水务局关于太仓市防洪规划修编、太仓市水网建设规划的招标公告(JSZC-320585-SZHJ-G2024-0004)

项目概况:太仓市防洪规划修编、太仓市水网建设规划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采云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4月18 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ZC-320585-SZHJ-G2024-0004

2、项目名称:太仓市防洪规划修编、太仓市水网建设规划

3、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万元整(¥2000000.00)

4、最高限价:人民币贰佰万元整(¥2000000.00)

5、采购需求: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部署,满足新时期、新形势要求,完成《太仓市防洪规划修编》《太仓市水网建设规划》的编制。结合太仓市水系、防洪现状,做好水情分析和洪水演算,明确目标、标准和防洪格局,制定防洪工程规划、非工程措施规划等,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防洪排涝保安体系并适度超前;构筑本地水网“纲、目、结”,围绕防洪、供水、生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系统谋划防洪保安、水资源配置、生态河湖建设、数字水网等工程。

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规划验收之日止,《太仓市防洪规划修编》、《太仓市水网建设规划》于2024年8月底完成编制和审查,2024年10月底前完成修改、完善、上报等所有工作。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最近一期的财务状况报告,其他组织、自然人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半年(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附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所属行业为(十六)其他未列明行业,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专业设计(河道整治、城市防洪)乙级及以上资质。

(四)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法人的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投标(除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特殊情况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