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557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东兰县大同乡弄彦村饮水安全建设项目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ZC2024-C2-240160-GXHS;
项目名称:东兰县大同乡弄彦村饮水安全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贰佰壹拾柒万肆仟柒佰玖拾柒元贰角陆分(¥2174797.26元);
最高限价(如有):同预算价;
采购需求:东兰县大同乡弄彦村饮水安全建设项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工期:12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工程地点:东兰县大同乡弄彦村;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 级以上资质;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本项目的特定条件:持有二级或二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以建造师注册证书中“专业 类别”栏所填写的专业为准);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不得在任何在建工程中担任任何管理职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界定为无在建工程: ①在建项目施工合同(包括签订的补充协议)工期已结束;②项目通过合同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③发包人原因造成停工的,工程项目已按建设管理程序办理停工手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