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589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西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柳州市城中区村屯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项目(LZZC2024-C3-020002-TYZX)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柳州市城中区村屯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4月08日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ZZC2024-C3-020002-TYZX 
  项目名称:柳州市城中区村屯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总金额(元):540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柳州市城中区村屯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54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柳州市城中区村屯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项目一项,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最高限价(如有):540000
合同履约期限:壹年,具体服务起止时间以合同约定日期为准。
本标项(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分标1: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中小企业须符合本项目采购标的所属行业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03月27日至2024年04月03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址):“政采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 
  方式:网上下载。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文件,供应商应自行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电子响应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获取的竞争性磋商文件编制。 
  售价(元):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04月08日 09:30(北京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