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609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西安义县吊钟水库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及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安义县吊钟水库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及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义县吊钟水库工程项目已经赣发改农经(2023)718号、赣水许可字(2024)3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义县水旱灾害和水土保持事务中心、安义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安义县吊钟水库工程位于潦河一级支流龙安河南支上游,坝址距安义县约22公里,水库集雨面积26.9平方公里,坝长314米,最大坝高49.2米,是一座具有供水、灌溉、防洪等综合利用效益的中型水库。工程建成后,可为安义县城区、安南小镇、新民乡全乡约19.9万人提供生活用水,年均供水量1695万立方米;可提高水库下游塘边、峤岭、乌溪三村0.74万亩耕地灌溉保证率;同时将水库下游塘边村的防洪标准由现状5年一遇提高到10年一遇。水库正常蓄水位为95.5米,总库容为1581万立方米,防洪库容163万立方米。实际工程实施内容及工程量以施工图为准。
2.2招标范围:
(1)安义县吊钟水库工程项目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验收阶段及工程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2)安义县吊钟水库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具体监理及跟踪审计工作内容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止。
2.4招标控制价:823万元(其中监理服务费控制价615万元,跟踪审计费控制价208万元)。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与评定合格及以上等级并满足招标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营业执照证书(如为联合体,指联合体各方);
(2)监理资质(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中牵头方提供):具有有效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拟派人员要求:
(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中牵头方提供):同时具备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水利类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按《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质量检测员管理的通知》(办建管〔2017〕139号)规定,国务院取消部分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前取得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实施统一管理新制度出台之前继续有效,新制度出台后,执行新制度;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
(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中牵头方提供):同时具备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水利类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按《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质量检测员管理的通知》(办建管〔2017〕139号)规定,国务院取消部分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前取得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实施统一管理新制度出台之前继续有效,新制度出台后,执行新制度;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可由项目总负责人兼任】
(3)拟派造价负责人(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中成员提供):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执业资格证证书;
(4)拟派项目配套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配套人员要求必须满足,具体详见《项目人员要求表》。
3.3其他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