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629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河北邢台市白马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和邢铁路桥至东升大道段)堤防工程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邢台市白马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和邢铁路桥至东升大道段)堤防工程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邢台市白马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和邢铁路桥至东升大道段)堤防工程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邢台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邢批投资[2023]14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河湖通浚水利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建设资金为国债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河湖通浚水利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2.1.1 建设地点: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白马河和邢铁路桥至东升大道段现有河道管理范围内,长度13.4km。
2.1.2建设规模:邢台市白马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和邢铁路桥至东升大道段)治理范围:自和邢铁路桥至东升大道,其中南水北调总干渠至东升大道段防洪标准为100年一遇,堤防等级为1级。主要建设内容:南水北调总干渠至东升大道段左、右堤堤防加宽培厚、堤防内坡防护及修复、堤防外坡防护及东升大道处上堤路工程。
2.1.3 计划总工期:731日历天2.1.4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工程各方面的需求,并达到现行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竣工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2.1.5标段划分:本项目标段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的 EPC 总承包工作,包括本工程的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