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637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郑州西三环北延积水点改造工程下穿西北环线铁路防护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郑州西三环北延积水点改造工程下穿西北环线铁路防护工程施工
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郑州西三环北延积水点改造工程下穿西北环线铁路防护工程(项目投资统一代码:无)已由《郑州局集团公司科信部关于郑州市欢河片区雨水出水口下穿铁路工程代建的复函》(郑科信函[2019]20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郑州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区财政资金及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工程实际投资以财政审核造价为准。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资金已落实,施工图设计文件完备,招标人为郑州铁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本次招标项目已具备法定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建设规模:拟建雨水涵位于郑州高新区欢河片区,北距三全路约700米,西距西三环约1000m。雨水涵在西北环线铁路里程k2+467.12处与铁路交叉,交叉角度76°,位于东双桥~欢河区间,交叉处铁路呈东北—西南走向,路线为直线段,纵坡为1‰,向南为上坡。
西北环线铁路穿越郑州市主城区的西北部地区,连接了位于京广铁路上的东双桥站、郑州北站和位于陇海铁路上的铁炉站。西北环线为单线电气化铁路,60轨,钢筋混凝土ii型枕,无缝线路。铁路路基形式为路堤,道碴厚度约为0.8m,路基顶宽9.0m,高约3.7m,边坡采用浆砌片石护坡,西侧坡脚有浆砌片石铺砌的规整梯形边沟,封闭网间距8.6m,允许行车速度80km/h,行车对数为70列/日。涵位南侧25m及55m处有信号灯,在涵位南侧里程k2+518.00处有1-1.5m框架涵,k2+533.68处有1-2.5m框架涵,均已封堵。铁路西侧为绿地,东侧为贾鲁河河堤。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施工:代建范围内桥涵工程、大型临时设施和过渡工程等。
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标段号为jsdsg-1。
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总价承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施工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资格要求如下:
3.1.1.1.标段编号:jsdsg-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 业绩要求:2019年4月~2024年4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5年内)承担过1项铁路营业线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铁路 专业 壹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与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劳动和社保关系。
(4)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