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734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义乌市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计算机设备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义乌市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计算机设备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s://zfcg.czt.zj.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08日 13: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根据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现就义乌市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计算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经销商参加投标。
1.采购编号:SCL20240325
2.采购内容及数量:义乌市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计算机设备采购项目,包含计算机32套(国产,含显示器)以及国产系统32套(3年授权)。详情请见第三章《招标内容与要求》。
3.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计算机设备(含显示器)预算5000元/套,国产系统预算1000元/套,本项目总预算费用为19.2万元。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①符合《义乌市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十条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同时投标人无以下不良行为:在公开网站上能查到的被财政部或浙江省财政厅处理(或处罚)而处于暂停政府采购资格期的或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国家级、浙江省级、义乌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处罚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义乌市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还在公示期内的或者处于暂停政府采购资格期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