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768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潴龙河治理工程(蠡县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潴龙河治理工程(蠡县段)监理已由河北省水利厅以冀水审[2024]37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蠡县诚润誉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解决,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蠡县诚润誉水利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潴龙河博蠡县界到高蠡县界及陈村分洪道蠡县段。
2、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本工程治理长度57.5km,其中潴龙河35km,陈村分洪道25km。主要建设内容为:潴龙河堤防加高加固68.15km,其中左堤36.98km,右堤31.16km;陈村分洪道堤防加高加固40.71km,其中左堤22km,右堤18.72km;险工治理10处;结合复堤修建堤顶防汛道路;重建王大引水穿堤涵洞;新建漫水桥7座;相应管理设施等。蠡县段潴龙河、陈村分洪道堤防级别为2级,穿堤建筑物级别为2级。
3、监理周期: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缺陷责任期满止;4、质量标准:合格。
 2.2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期、保修期工程监理(含水土保持监理和环境保护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专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1.2财务要求:提供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人为2023年1月1日以后注册成立的企业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