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827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沫河口(2万吨每日)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EPCO项目跟踪审计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沫河口(2万吨每日)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EPCO项目跟踪审计服务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项目基本情况1.1项目名称:沫河口(2万吨每日)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EPCO项目跟踪审计服务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FBBZC2024GCX0331
1.3代理机构:蚌埠市招标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1.4最高限价:本项目竞争费率,最高费率为0.30%。
1.5采购项目概况:施工内容包括污水厂二期技改工程和利用三期尾水进行中水回用两个部分;运营内容为对沫河口污水厂内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进行运行管理。本次为项目跟踪审计及结决算审计服务。本项目为政府性资金,服务费约49.14万元。
1.6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1.7采购范围:本次为项目跟踪审计及结决算审计服务。本项目为政府性资金,服务费约49.14万元。
1.8服务地点:蚌埠市淮上区
2、供应商资格要求2.1企业要求:
(1)资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具有与招标项目相适应的履约能力。
(2)业绩:2019年1月1日以来,需至少完成一个市政公用工程项目审计业绩(包括但不限于跟踪审计或结算审计或竣工决算审计等审计项目)。须同时提供①审计通知书(或咨询合同)、②合同履约完成的证明材料(包括并不限于能体现建设单位盖章的成果文件扉页或建设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合同履约完成时间需在2019年1月1日以后。
2.2项目负责人要求:
(1)资格: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有效的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土木建筑工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