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831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给排水有限公司球管及管件的配套胶圈、法兰垫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JGSW-HW-2024-018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张家港市给排水有限公司委托,就其所需的给排水有限公司球管及管件的配套胶圈、法兰垫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给排水有限公司球管及管件的配套胶圈、法兰垫片采购
二、项目概况
规模:预算金额250万元,合同期限1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球管及管件的配套胶圈、法兰垫片。分批次供货,按招标人通知,订单下达7日内完成交货。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货物制造商,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提供本项目中所采购的货物及服务。
2、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