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903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秀山县龙池水源村至洪安公路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第二次)公告


秀山县龙池水源村至洪安公路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秀山县龙池水源村至洪安公路工程 已由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政革委员会以秀山发改函[2021]113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市秀山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补助及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预算绩效和投资评审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全过程跟踪审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秀山县龙池镇、洪安镇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 水源村至茨竹水库段:秀山县龙池水源村至洪安公路工程(水源村至茨竹水库段)全长4.54km(其中隧道长2958米),道路等级为二级,路基宽度为 8.5 米,路面宽度 7.5 米,沥青混凝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土石方工程、防护及排水工程、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隧道工程、交通标志设施工程、涵洞工程、平面交叉工程和其他工程等;平马至洪安段:秀山县龙池水源村至洪安公路工程(平马至洪安段)全长13.028km,道路等级为二级,路基宽度为8.5m路面宽度7.5米,沥青混凝路面。
2.3 本次招标项目建筑安装工程费估算金额:23316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合同估算金额:115.2976万元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阶段、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内的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施工方案的经济评价、设计变更的经济分析;
(2)洽商变更索赔费用的审核;
(3)审核该项目工程变更及新增工程预算、并参与评审工作;
(4)参与施工阶段的现场计量、现场签证、新增项目的价格审核及评价、收集与造价有关的图文影像资料;
(5)建筑材料认(审)价、工程中间计量及进度款审核,负责每期工程进度款支付前的实际完成的工程内容、工程量及价的核实工作,并出具相应的预算审核报告;
(6)参加工程例会及有关专题会议;
(7)专业分包造价控制(如有);
(8)审核合约管理以及协调合同争议;
(9)完工后的结算审核并出具审核报告等工作;
(10)配合审计部门完成项目审计工作;
(11) 接受造价方面的口头咨询和委托人要求咨询的其它事项。
2.5 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起算,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出具结算审核报告,并配合、协助委托人完成结算审计及财务决算工作、移交全部资料至委托人为止。本项目预计施工周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
须知前附表第 1.4.1 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