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79206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安徽蚌埠固镇县重点河流水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服务项目更正公告(三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b2024gzcgz042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固镇县重点河流水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3月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本项目因故延期,本项目于2024年3月20日发布的更正公告中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4年3月26日9点30分,现更正为: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9点30分。
更正日期:2024年3月2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询问:项目内容涉及水文、水质监测、视频监控集成、智能调度与智慧运维平台服务等与本项目采购需求内容密切相关的水质智慧管控平台相关项目业绩,不符合本项目招标文件采购要求?请采购人给予确认。

相关推荐: